晴時多雲

電競》兩岸大學生電競大賽落幕 台北城市科大奪冠

2018/10/26 20:22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城市蒼鷹」。(資料照,取自城市科大電腦與通訊工程系電競代表隊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峽兩岸大學生電子競技大賽日前於中國江蘇舉行,總計高達19所大學參加,經過多日賽事後,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組成的「城市蒼鷹」昨成功抱回《英雄聯盟》冠軍,奪下人民幣1萬5000元(約新台幣6萬7500元)獎金。

海峽兩岸大學生電子競技大賽邁入第二屆,去年首屆是在南京舉行,當時吸引了來自兩岸18所名校的120多名大學生同台競技,去年遠東科大組成的《英雄聯盟》戰隊「遠大鷹」雖無緣四強,但《爐石戰記》項目同樣由遠大多遊系的林孝彥大放異彩、拿下優勝。

今年比賽由江蘇體育總會主辦,新北市體育總會協辦,共有兩岸19所大專院校123名大學生電子競技愛好者參賽,其中台灣有10所學校56人。

本次參賽的台灣10所大專院校包括:清華大學、中國文化大學、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樹德科技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大同大學、亞洲大學、銘傳大學、東吳大學、正修科技大學。

這次比賽分為兩個項目《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經過24、25日兩天的競賽後,兩個項目的冠軍分別由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與南京大學獲得,兩支冠軍隊伍也將能開心抱回人民幣1萬5000元的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