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今全力搶勝艾歐瓦迪待命 G4推出中三日王牌塞爾?

2018/10/27 09:02

艾歐瓦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三戰今天開打,道奇力拚首勝開胡,紅襪盼能取得3勝聽牌優勢,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今天如果有機會贏球,將會全力搶勝,推出預定的第四戰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後援登板,而第四戰有機會推出投完首戰只休息三天的王牌塞爾(Chris Sale)。

紅襪總教練柯拉今天賽前表示,艾歐瓦迪將會是第四戰的先發投手,不過如果球隊在第三戰後半段取得領先的話,不排除會再推出艾歐瓦迪後援守成。

艾歐瓦迪前2戰都在8局後援登板,頻頻飆出破百英里的火球,幫助球隊守住勝力,成為紅襪強力布局投手,對於自己今天有可能會以後援投手身分上場,他表示,自己已經做好準備,無論是以身分登板,自己都感到相當榮幸。

如果今天用掉艾歐瓦迪的話,明天第四戰先發投手人選很有可能會換成左投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或是只休息三天的王牌塞爾,柯拉對此表示,目前球隊還沒有討論到這一部分。

塞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