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驚天「五星級進球」 C羅:我要回去看重播!

2018/10/28 12:24

C羅今一夫當關,幫助球隊獲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祖文特斯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今攻進超級「世界波」,幫助斑馬軍團以1球之差,逆轉擊敗恩波利。賽後談到那顆關鍵進球,C羅說:「我要回去看慢動作!」

C羅今在第70分鐘,球隊平手的情況下,起右腳重砲轟門,讓對方門將完全沒有防守機會,只能望球興嘆,最終斑馬軍團就靠著C羅一夫當關,逆轉拿下勝利。

談到這場艱難的逆轉勝,C羅說表示:「我們沒有讓對手擴大比分,而且控球更佳出色,在中場休息之後創造出更多的機會。」「這場比賽非常困難,尤其在上一場歐冠結束之後,我們都有點累了。」

至於那顆五星級進球,C羅笑說:「我有點忘記那顆進球了,我要回去再看一次慢動作!這一切都發生得太快,當下沒有想太多,但我很有信心,並盡全力攻進了球門。」

C羅本季離開效力長達10年之久的皇馬,轉戰祖文特斯,目前在義甲為斑馬軍團上陣10場,取得7顆進球與5次助攻,表現依舊搶眼。今年C羅能否幫助球隊拿下義甲8連霸,甚至是歐冠冠軍,球迷們值得期待。

C羅與隊友慶祝進球。(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