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真不要大王?歐力士花1億日圓網羅小聯盟雙冠王

2018/10/29 15:25

歐力士補強新洋砲梅內塞斯。(取自費城人3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今天宣布簽下內野新洋砲梅內塞斯(Joey Meneses)。他今年26歲,出生墨西哥,主要守位是一壘,長打火力出色,今年在美國小聯盟費城人3A出賽130場,敲出23轟、82打點,打擊率3成11,勇奪全壘打以及打點雙冠王,日媒預估歐力士給他明年年薪1億日圓。

歐力士今年團隊打擊率2成44,是日職12支球團倒數第二差,團隊得分也偏低,因此寄望梅內塞斯的加盟可以補強火力不足的問題。

歐力士之前傳出有意網羅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他今年球季結束後,中職年資滿就滿3年,將取得旅外資格,引起許多日職球團關注。歐力士曾兩度派人來台觀察王柏融,球團認為他的打擊和腳程都很出色,本人也有興趣挑戰日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