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天后蔡依林代言渣打台北馬拉松 號召三萬跑者無懼開跑

2018/10/29 20:34

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代言人蔡依林。(渣打銀行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球跑者引頸期盼,全臺最大的「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事即將於2019年1月13日盛大舉行。馬拉松代言大使天后蔡依林親自錄了一段短片,以「聲」援賽事,鼓勵參加比賽的跑者都能無所畏懼面對生活中的挑戰,也希望大家能用行動關懷視障。

為宣導視障關懷及多元就業,今年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首創「傳愛‧視障10小時不斷電接力」,邀請視障跑者和視障學生、運動員及一般大眾跑者,於11月2日上午10時起,於臺北、臺中及高雄三地同步起跑。

臺北場由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林遠棟以及臺灣欄神陳奎儒出席響應,跳高王子向俊賢、女網好手莊佳容,將分別在臺中、高雄分享參與感想、擔任陪跑員,為視障學童的職業夢想而跑,數位視障跑者更將挑戰單人不斷電10小時,用行動並呼籲民眾關懷視障多元就業議題、誠摯邀請民眾蒞臨與我們一同為愛加油打氣。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表示,「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於2019年即將邁入第六年,每年跑者最期盼的活動就是這項賽事,因為它連結了數萬名跑者的心情,無論是為了榮譽或成績,還是健康及公益,這六年來,已經有累計超過20萬來自全球的跑者完成自我挑戰。在台灣,渣打銀行與集團透過這個賽事,已累計捐出近6,000萬元,並且幫助超過450位視障朋友找到工作,我們也期盼社會各界能與我們一起持續地關懷與幫助視障。」

今年恰逢「看得見的希望」15週年,渣打集團也宣布該計畫已於今年提前兩年完成募集一億美金善款的目標,跨越37個國家、觸及超過1.6億人,改善了數百萬人們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