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美日交流賽名單出爐 松井秀喜當教練、前田健太也參戰

2018/10/29 21:46

前田健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美日交流賽將在11月9日開打,今天公布兩隊參賽名單,退役傳奇日籍球星松井秀喜將加入大聯盟明星隊教練團,而剛隨道奇打完世界大賽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也會參戰,對決日本明星隊。

日美交流賽今天公布參賽名單,從28人增加到29人,日本職棒明星隊補進了阪神投手岩貞祐太,而大聯盟明星隊則是有前田健太的加入,明星隊成員星光熠熠,由紅雀強打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領軍,還有皇家二壘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費城人強打一壘手山塔納(Carlos Santana)、國聯新人王大熱門勇士大物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馬林魚鐵捕瑞爾穆托(J.T. Realmuto)、紅人明星內野手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道奇工具人泰勒(Chris Taylor),以及費城人30轟重砲手霍金斯(Rhys Hoskins)等人。

大聯盟投手群方面除了前田健太外,曾效力日本火腿、現任遊騎兵投手馬丁(Chris Martin)、釀酒人先發投手古耶拉(Junior Guerra)、太空人投手麥修(Collin McHugh)都在名單之內。

原本要參賽的國聯MVP大熱門釀酒人強打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因為身體需要在季後適度放鬆休息,所以辭退本屆明星賽,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能夠造訪日本。

松井秀喜。(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