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讓羽飛露出笑容的手套 原來是高國輝送的!

2018/10/30 08:36

「台東小巨砲」王羽飛收到偶像高國輝贈送的棒球手套。(王羽飛父親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昨天讓「台東小巨砲」王羽飛露出笑容把玩的手套,原來是偶像富邦悍將高國輝送的。

遇上普悠瑪翻車意外、一度情況嚴重的王羽飛,在經過羅東博愛醫院醫療團隊悉心治療後,昨已轉入普通病房,並向外界報平安,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趕快好起來。

王羽飛的情況好轉後,已經能夠開心把玩最愛的棒球手套,他把球輕輕丟入手套,還露出久違笑容。王羽飛的父親原本不願說出是哪位職棒球員贈送的手套,擔心會影響對方,但他對這段期間各界的關心和問候實在感動,昨晚才終於透露並再次表達感謝。

原來這個手套是高國輝日前透過悍將隊友高孝儀送到醫院,當時羽飛還在加護病房。高孝儀是王羽飛在卑南青少棒的學長,他對於這個小學弟也非常關心,還親自帶來簽名球和小禮物,讓王爸爸相當感謝。

王爸爸也透露一段昨天發生的溫馨故事,表示其他樓層的護士一聽到羽飛轉到普通病房後,還特地拿出自己珍藏的高國輝簽名球送來給羽飛,就是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出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