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年就要走 勇士被爆積欠甲骨文球場4000萬

2018/10/30 10:25

甲骨文球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隊,因為與場館的租約到期,在這個賽季結束之後,他們將會離開在奧克蘭的甲骨文球場,並前往舊金山,但今天爆出他們還欠甲骨文球場4000萬美元。

甲骨文球場是現在仍在使用的NBA球場中最舊的場館,這座場館興建於1966年,經過30年,由於多項設施過於老舊且座位數不足,甲骨文球場在1996年進行整修,當時勇士同意以年度付款,來幫助場館的整修,並償還1.5億美元的債務。如今勇士隊將離開甲骨文球場,勇士團隊表示,他們的債務責任,在他們終止租約時就應該結束。

仲裁員韋斯特菲爾德(Rebecca Westerfield)則對這個說法表示反對意見,他指出當時勇士隊同意支付在1996年的整修費用,就應該繼續付款直到2027年還清為止,奧克蘭市議會主席兼體育館管理局副主席里德(Larry Reid)也說:「我們都很喜歡勇士隊,並欣賞他們在球場上取得的成功,但是,我們社區的納稅人不該因為勇士的要求,而在債務以及裝修工作上陷入困境」。

勇士隊對外表示,「我們正在審核合約,但我們一定會履行我們所欠的任何債務」,勇士發言人里德(Raymond Ridder)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