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比爾持續遭愛國者痛宰 18年間只贏4場(影音)

2018/10/30 14:43

愛國者安全衛Devin McCourty。(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禮拜的週一美式足球夜由聯盟強權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出戰同區的水牛城比爾隊,最後愛國者以25:6輕取比爾隊,拿下賽季第六勝。

雙方在前三節都只靠著射門得分,整場兩隊加起來僅三次成功殺進紅區(Red Zone),但是愛國者在第四節成功達陣兩次。愛國者超級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今天表現平平,全場傳45次成功29次,傳出了324碼但也僅有一次傳球達陣,傳球評分85.8分。

接球員Julian Edelman接獲9次傳球,幫球隊推進104碼。接球員霍根(Chris Hogan)雖僅接到兩球,不過第二節開賽時接了29碼為愛國者單場接最遠的一球。

比爾隊先發四分衛安德森(Derek Anderson)表現十分不理想,傳球評分僅69.4分,出手39次成功22次,但是有一次被抄截和掉球的紀錄。第四節他傳球遭到愛國者安全衛Devin McCourty抄截,被演出一波84碼的抄截回攻達陣。比爾隊今天僅靠著兩次射門得分。

在2001年布雷迪成為愛國者先發四分衛後,比爾完全被同區的愛國者打的抬不起頭來,後者不但在美聯東區完成分區九連霸,兩隊進入21世紀後的35場對戰,比爾隊僅僅贏下4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