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買斷「神盾」 昔日籌碼已成百大新秀第二名

2018/10/30 14:07

謝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稍早根據官網報導,白襪將會以200萬美元買斷陣中資深先發投手「神盾」謝茲(James Shields),結束雙方2年半的合作關係。

謝茲是在2015年季前與教士簽下4年7500萬美元的合約,當年教士隊在休賽季發動多筆大型交易,欲重返季後賽,包括交易來坎普(Matt Kemp)、金布瑞(Craig Kimbrel)、阿普頓(Justin Upton)等人。

不過謝茲在教士的第一年並沒有繳出過往的好表現,而教士也沒有如計畫中的打出好成績。在2016球季中教士將謝茲交易到了白襪隊,換來兩名小聯盟球員強森(Erik Johnson)以及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

不過謝茲為白襪先發76場,自責分率高達5.24,反而是被當作交易籌碼的小塔提斯不但連為白襪隊打過一場比賽都沒有,從2017年開始排名一路高漲,目前為《MLB Pipeline》所排的百大新秀第二名。

教士頭號新秀塔提斯(Fernando Tatis)。(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