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頂撞教練又發生要命失誤 包裝工狗熊慘遭交易

2018/10/31 13:58

包裝工隊蒙哥馬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灣包裝工隊跑衛、兼回攻球員蒙哥馬利(Ty Montgomery)在稍早被交易到巴爾的摩烏鴉隊,換來2020的第七輪選秀權。

根據報導,交易原因可能是因為蒙哥馬利拒絕聽從教練指示。蒙哥馬利在前天對上洛杉磯公羊的比賽中,在第四節最後兩分鐘時包裝工只落後兩分,只需要一記射門就能逆轉比賽。但是蒙哥馬利回攻發生掉球失誤並葬送球權,造成包裝工無法讓屢創奇蹟的超級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上場,利用剩餘的兩分鐘時間來試著逆轉比賽,終場公羊以29:27打敗包裝工。

包裝工隊總教練麥卡錫(Mike McCarthy)表示,當時的指令是要蒙哥馬利接到球後直接跪地,讓包裝工能在該位置穩穩的開始進攻,但是蒙哥馬利卻不聽從教練安排而選擇起跑回攻。

不過麥卡錫在賽後訪問說的是,蒙哥馬利的舉動是為了赢得比賽,但是不具名的包裝工隊友爆料,蒙哥馬利是因為在前一次進攻中被換下來而很不高興,在回攻接球前跟隊友說,他要上場去「做自己」,然後就發生了這起失誤。

羅傑斯對於這記失誤相當不滿也很生氣,他向記者表示:「那球並不是落敗的主因,但絕對讓球隊少了反敗為勝的機會。」

包裝工隊羅傑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