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7隊名單確認 「最大咖洋將」梅約下週加入達欣打熱身賽

2018/11/01 18:20

2008年選秀探花梅約加盟達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舉行領隊會議,7隊確定第16季的開季名單,僅金酒洋將尚未定案,至於富邦勇士、達欣及台銀都確定擁有NBA資歷的洋將,而2008年NBA選秀探花梅約(O.J. Mayo)預計在7日熱身賽開打前加入達欣,並展開測試。

衛冕軍璞園找曾效力台啤的瓊斯(Emmanuel Jones)及大洋將霍利菲爾德(Michael Holyfield);勇士最早定案由今夏來台代表加拿大打瓊斯盃的基斯(Shaquille Keith)及在NBA出賽51場的歐頓(Daniel Orton)。

裕隆網羅巴勒斯坦籃球英雄桑尼(Sani Sakakini)以及另位今年瓊斯盃加拿大隊的湯瑪斯(Terry Thomas)。台啤組成「歐洲連線」為烏克蘭國手塞瑟夫(Igor Zaytsev)及去年瓊斯盃代表立陶宛,曾單場飆50分的艾德(Seskus Edvinas)。

達欣簽下在NBA出賽547場、場均貢獻13.8分的梅約,搭配今年花蓮觀護盃效力晧宇國際的中鋒麥克連(Anthony McClain)。不過,梅約因剛補辦護照,尚未確定抵台時間,仍會趕在熱身賽前加盟,達欣總教練范耿祥透露,「我相信梅約身手應該沒問題,目前比較擔心他的體能狀況。」

台銀找來效力過NBA火箭、當過林書豪隊友的史密斯(Greg Smith)及伍茲(Rashad Woods)。史密斯將在今晚抵台,伍茲預計下週一報到,台銀總教練韋陳明表示,「因為熱身賽緊接著就要開打,所以還是要透過比賽了解他們的狀況,並測試他們的身手。」

至於金酒洋將雖尚未登錄,不過路易斯(Marcus Lweis)及懷特(Malcolm White)前天已經抵台,屆時熱身賽將成為他們的測試舞台。

此外,第16季SBL行銷單位確定由獲得轉播權的Win TV負責,而11月7日至11日於彰化體育館開打的熱身賽,預計5天賽事都將提供轉播。

台銀找來當過林書豪隊友的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