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球迷有福了!中職球員冬天打澳職 台灣也看得到

2018/11/01 22:44

雪梨藍襪隊宣布簽下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加盟。(圖片取自藍襪隊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取得轉播中華職棒桃猿Lamigo全主場賽事、日本職棒阪神虎全主場賽事後,ELEVEN SPORTS再次擴展棒球賽事版圖,取得2018-19 ABL澳洲棒球聯盟的轉播權,11月15日起提供台灣球迷澳洲職棒賽事直播。

ELEVEN SPORTS今與澳洲棒球聯盟 (Australian Baseball League,ABL) 簽訂轉播協定, 11月15日起,帶來澳洲職棒直播服務,球迷朋友可藉由ELEVEN體育家族中華電信MOD及OTT線上付費平台收看,讓球迷們在今年冬天棒球休賽期時間還能有澳洲職棒收看,滿滿LIVE賽事不停歇,ELEVEN SPORTS就是要讓棒球迷們充滿驚喜。

今年不僅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因台語轉播有濃濃的台灣味,遠在南半球的澳洲棒球聯盟 (Australian Baseball League,ABL) 也即將掀起一股台灣旋風。澳洲棒球聯盟 (澳職) 今年從6隊確定擴編為8隊,聯盟近兩年國際化的態勢,每隊吸收來自各國職棒一軍好手提升競爭力,為今年冬天的棒球熱加溫。

中華職棒的選手也不例外,隨著澳職和中職的合作越來密切,也有更多中職好手前往澳職打球。以中信兄弟為例,不僅連兩年派出選手征戰澳洲職棒,繼去年的林智勝和邱品睿後,今年包辦中華職棒二軍打擊雙冠王效力於中信兄弟的許基宏也將帶著強大攻擊火力加入澳職布里斯本俠盜力拚四連霸。富邦悍將則會有羅嘉仁和年輕好手申皓瑋加盟雪梨藍襪隊。澳職新軍奧克蘭綠蜥蜴隊(Auckland Tuatara)則是網羅統一7-ELEVEn 獅投手陳育軒、捕手郭峻偉、內野手蔡奕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