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向騎士高喊「賣我」 J.R.史密斯恐被罰款

2018/11/02 09:30

J.R.史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剛剛在主場擊敗老鷹的騎士,終於奪下本賽季得來不易的第一勝,現在又爆出一個震撼彈,騎士老將J.R.史密斯(J.R. Smith)今天表示想要被交易出去,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此舉可能引起聯盟罰款。

本季J.R.史密斯基本上已經退出騎士的輪換陣容,他本人也是因為對上場時間感到不滿而萌生離開的念頭。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指出,JR在被記者問到,騎士是否知道自己想被交易時,他回應:「是的,他們(騎士)知道,就是他們不想要我在這裡,所以他們當然知道。」

但J.R.史密斯很有可能因為說出這句話,而被聯盟罰款,因為聯盟有一條禁止球員提出公開交易請求的規則,去年前太陽隊後衛,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就因在推特發了「我不想在這裡」,被聯盟罰款1萬美元,所以聯盟現在正在討論如何處理此事。

從J.R.史密斯上季的上場時間和表現來說,他平均每場比賽上場28分鐘,三分球命中率38%,狀態維持不錯,但騎士高層意識到,在「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開騎士之後,騎士毫無競爭力,所以在10月炒了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如今又把老將J.R.史密斯冰起來,外界認為這無疑就是準備進行大換血的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