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新球季只上場一分鐘 中國巨人又被下放

2018/11/02 10:11

周琦被下放至發展聯盟磨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開季狀況不佳,已吞下4連敗,戰績西部排名倒數,今天宣布將陣中22歲中國新星周琦下放到發展聯盟,慘的是他新賽季只上場1分鐘就被下放。

周琦本季可說是命運多舛,因為腳踝受傷的關係,他錯過整個季前訓練營以及火箭的前2場熱身賽,沒想到在上月對上海大鯊魚的熱身賽首次出賽,登場3分鐘又不慎弄傷左膝蓋,休息20多天後,在31日對上拓荒者的例行賽,第四節剩下一分鐘終於出場,並來記爆扣取得2分。

身高216公分的周琦過去曾被譽為中國版諾威斯基、小姚明,在2016年選秀會火箭隊以第二輪第43順位選走,只是表現機會不多,去年他出賽18場,場均上陣6.9分鐘,繳出1.2分1.2籃板0.8阻攻的成績,多次被下放發展聯盟,本賽季他盼望新的開始,不過僅登場一分鐘又遺憾到發展聯盟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