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今年連霸關鍵 洪總:團隊整合能力強

2018/11/03 21:36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10:3擊敗統一獅,系列戰以4勝2敗(含保送勝)之姿拿下台灣大賽總冠軍,完成2連霸,近5年豪奪4冠。談到今年對戰統一獅的過程,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關鍵在整個團隊。

洪總說,今年對球隊而言,更重要的是團隊整合能力:「如果單比個別很難說,但我們今年就是有股力量,年輕球員、老將融為一體,老將將經驗傳承給年輕球員,需要攻勢時總是能成功把氣勢打起來,團結在一起的感覺很明顯。」

系列賽當中出現陳禹勳、劉時豪等傷兵,洪總說,劉時豪受傷期間,林泓育成功頂上蹲捕角色,攻守都有一定貢獻。陳禹勳受傷期間,比賽後段調度則稍受影響,幸虧尼克斯、王溢正等先發投手適時頂上。

猿隊今年贏得不輕鬆,甚至曾2連敗,洪總也坦言,今天賽前其實沒什麼信心:「畢竟對方先發投手羅里奇例行賽投得很出色,萬一打到明天,我們的克恩三世不見得能上場,變數很大。還好球隊打下3分之後,信心就慢慢回來。」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左)與球員握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