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隊開季慢熱、總教練挨罵 詹姆斯:不干我的事

2018/11/04 09:57

詹姆斯對近日球隊管理層風波沒興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開季至今僅獲3勝5敗,美媒報導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相當不滿,直接對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開罵,但球隊領袖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此不感興趣,只會專注比賽,想辦法贏球。

美媒報導指出,上役對獨行俠賽後,魔術強森把總教練華頓找去談話,當著球隊老闆的面,把華頓罵了一頓,對於華頓開季至今的決策感到不滿,認為華頓沒有建立球隊體系、打不出進攻水準。

今天對拓荒者賽前,美媒針對此事詢問球隊領袖詹姆斯,但詹姆斯僅說,他和球隊都把焦點放在贏球,對於近日風波不感興趣,「這完全不會干擾到我,因為我沒在聽、也不會去聽,我從來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分心,所以對我們隊上來說,沒什麼大不了。」

詹姆斯認為球員的職責就是專注球賽,想辦法贏球。(資料照,法新社)

詹姆斯強調,球員們現在必須把專注力完全放在球賽,找出能讓彼此聯繫更加緊密的方法,打出更好的球賽、甚至拿下勝利,因為這才是球員的職責所在,他們唯一想做的,就是竭盡所能成為最棒的球隊、能夠贏得比賽。

對於開季至今3勝5敗的近況,詹姆斯則說,球隊還在剛起步的階段,但已經比兩週前更像一個團隊,認為球隊會漸入佳境,一次比一次更好,「我想每場比賽、每次影片檢討、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會讓我們更加熟悉彼此,我們得相互學習、培養默契、砥礪彼此。」

詹姆斯認為認為球隊已漸入佳境,比起開季更有聯結性。(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