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澤村賞強投攝津正陷低潮 可能離開軟銀

2018/11/04 09:11

攝津正。(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近5年奪4次「日本一」總冠軍,但昔日的王牌投手攝津正因傷所苦,近3年表現不理想。根據日媒報導,攝津正已不在球隊的未來規劃之中,很有可能離隊。

攝津正曾2012年以17勝5敗防禦率1.91的成績,獲得該年的太平洋聯盟勝投王,也榮獲澤村賞,兩度入選明星賽,他在2009年獲得洋聯新人王、中繼王。攝津正在2013年入選第三屆經典賽的日本國家代表隊。

但近三個球季攝津正因傷所苦,各都只出賽7場。今年球季他先發7場,戰績2勝4敗防禦率5.16,自7月28日之後就沒有在一軍登板,他也沒有被列入季後賽40人名單之中。

《西日本新聞》報導,由於軟銀今年選秀會中,補進即戰力的選手約5名,未來可能很難有攝津正發揮的空間,因此有可能會讓離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