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卓吉奇右腳疼痛 著西裝缺陣比賽

2018/11/04 09:56

熱火得分後衛卓吉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陷入二連敗的熱火今天作客老鷹,但是他們在這場比賽少了一名主力選手。得分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因為右腳疼痛,今天只能穿著西裝在場邊為隊友加油打氣。

熱火日前有幫他注射可體松治療,不過卓吉奇的疼痛還是沒有好轉,因此卓吉奇將不會在這場比賽出戰,補上他先發的是前鋒溫斯洛(Justise Winslow),這是他今年首度先發,麥格魯德(Rodney McGruder)則從前鋒移到後衛,與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一同組織熱火後場。

熱火球團表示,目前還不確定下一場作客活塞的比賽,卓吉奇能否回到場上。卓吉奇本季平均得分17.7分,三分球命中率37.8%,是目前熱火全隊平均得分第二高的選手,僅次於J.理查森的19.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