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大勝32分 賞給騎士本季第八敗

2018/11/04 11:31

蘭柏今天拿下個人本季新高的19分,帶領黃蜂取得勝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4勝5敗的黃蜂,今天在主場迎戰戰績慘兮兮的騎士,今天黃蜂在蘭柏(Jeremy Lamb),拿下個人本季新高的19分,帶領黃蜂以126:94,大勝騎士32分,並賞給騎士本季第8敗。

黃蜂一開賽就押著騎士打,騎士的進攻一直到第二節才略有起色,打完半場52:59,黃蜂帶著7分領先進入下半場,在洛夫(Kevin Love)受傷下,不管在進攻端還是防手端,都受到一定的打擊,由其在防守端,下半場騎士對黃蜂的進攻完全招架不住,黃蜂在沃克(Kemba Walker)和蘭柏的狂轟猛炸下,在下半場很快的就拉開雙方差距,毫無懸念的,黃蜂以126:94拿下勝利。

沃客拿下18分5籃板4助攻。(美聯社)

黃蜂隊今天7人得分上雙,蘭柏拿下19分8籃板2助攻;「天行者」沃克也拿下18分5籃板4助攻;替補的孟克(Malik Monk)16分5助攻,反觀騎士隊,最近「賣我」風波鬧得轟轟烈烈的「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拿下全隊最高的14分1籃板4助攻;克拉克森則是拿下(Jordan Clarkson)13分。

黃蜂下一場將繼續在自家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而今天敗給黃蜂的騎士吞下本季第8敗,依舊是聯盟的爐主,騎士下一場將到奧蘭多作客魔術,力求終止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