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世界賽》IG直落三擊敗FNC 拿下LPL史上首座冠軍

2018/11/04 10:01

中國戰隊IG拿下世界冠軍。(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昨天進行冠軍戰,由中國戰隊IG對上歐洲戰隊FNC,IG輕鬆地以直落三擊敗FNC,拿下中國LPL賽區歷史上第一座英雄聯盟世界賽冠軍獎盃。

首戰雙方在第10分鐘才發生首殺,由IG的Ning在中野二打二的比賽中拿下FNC中路Caps的人頭,隨後Ning又在第13分鐘拿下Caps的人頭,IG此時進行中路集結,IG直接推掉FNC中路兩鎝,FNC只靠著下路的AD拿下IG下路一塔。第14分鐘FNC開啟諭示者,雙方打起團戰,由IG拿下團戰勝利,第22分鐘IG開啟巴龍,隨後打出3換1的團戰,並在第24分鐘拿下巴龍,隨後靠著巴龍Buff推塔並拿下團戰勝利,終場IG就在第27分鐘拿下首勝。

第二場比賽,IG的JG選手Ning拿下酒桶古拉格斯,在第4分鐘就幫助上路TheShy選手拿下首殺,第5分鐘再次幫助上路拿下擊殺,第8分鐘FNC的JG選手Broxah幫助自己的上路拿下擊殺,但第11分鐘Ning再次來到上路殺掉FNC的上路選手Bwipo,第13分鐘FNC開啟小龍,想不到不僅被Ning搶走,還再掉一顆人頭,第15分鐘Ning又再度住上拿下人頭,第16分鐘Caps擊殺掉IG中路Rookie,但Ning這時再度出現,配合隊友拿下雙殺,第26分鐘FNC吃掉巴龍試圖拿回一點優勢,卻在之後被IG收掉所有人頭,第32分鐘JackeyLove拿下Caps,TheShy雙殺,第33分鐘IG拿下FNC主堡,取得第二場勝利。

第三場比賽,IG在前期掉落一顆人頭,第3分鐘FNC想策動塔殺,卻遭到IG反殺,將優勢吐回去,第四分鐘IG策動三人進攻Caps,不過卻被Caps單人擋下,第6分鐘TheShy從上路來到中路將Caps擊殺,第11分鐘雙方在河道發生會戰TheShy在會戰後期精彩發揮,幫助IG拿下3換2的人頭優勢,第12分鐘AD選手甚至直接單殺掉Caps,隨後FNC發動三人夾殺TheShy,雖然成功殺掉卻被IG後續趕上的人換掉,FNC經濟再度被拉大,第20分鐘IG速吃巴龍,不過遭到FNC的JG偷掉,讓FNC稍微拉回經濟。第24分鐘IG拿下下路塔,FNC在追擊的時候遭到IG反開,最終IG在第25分鐘拿下主堡,得到《英雄聯盟》S8的世界冠軍。而表現優異的打野選手Ning拿下本次比賽的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