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將獲自由身 K湯爸:我兒子不想離開勇士

2018/11/04 11:19

K.湯普森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K.湯普森(Klay Thompson)即將在明年7月成為自由球員,勇士能否留住他,目前態勢還不明朗。而先前傳出K.湯普森不接受降薪留勇士引發熱議,根據《NBC Sports》報導,如今他的父親M.湯普森(Mychal Thompson)也出面替兒子說話,表示K湯其實還是很想要繼續當勇士。

上週K.湯普森以單場14顆三分球,破了隊友柯瑞(Stephen Curry)保持的單場最高三分球命中紀錄,載入NBA史冊,於此同時,球迷更關注K.湯普森明年還會不會繼續待在金州

「薪資的事沒啥好談的,就是那個樣子。」M.湯普森認為兒子值得更好的價碼,不過每個人也都知道勇士的薪資空間在哪裡。

接著M.湯普森將話鋒一轉,改打溫情牌,「Klay(湯普森)希望能留下來,他想要在10年後以終身金州人的身分退休。」並說K.湯普森很喜歡灣區球迷,百分之百想留在這,「離開是沒有意義的」。

外界預估,K.湯普森成為自由球員後,有望簽下一紙五年合約,或是得到1.9億美元(約58億台幣)左右的薪資總額,但以勇士的薪資上限,恐怕難以留住他,另外再加上球隊還有大咖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合約要處理,明年夏天勢必相當精彩。

浪花兄弟下個球季能否繼續合體,目前仍是未知數。(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