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拉迪波最後3.4秒三分彈 溜馬氣走塞爾提克(影音)

2018/11/04 13: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看板球星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在終場前3.4秒砍進逆轉三分球,霸氣宣言這是「我的城市」,率溜馬以102:101逆轉贏球,終止塞爾提克四連勝。

溜馬開賽打出一波7:2攻勢,隨後被塞爾提克急起直追,溜馬一度落後多達13分,但在第2節尾聲連追7分,半場打完再度扳成平手。易籃後雙方形成拉鋸戰,此役全場10度戰平,18次互換領先。

終場前37.2秒,塞爾提克當家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砍進三分球,幫助綠衫軍拉出4分領先,但J.布朗(Jaylen Brown)在倒數29秒時犯規,歐拉迪波2罰俱中,將比分縮小到2分差,為稍後的逆轉秀搭好舞台。

歐拉迪波最後3.4秒砍進逆轉三分球。(USA TODAY Sports)

厄文最後11秒上籃失手,歐拉迪波抓下防守籃板,運球推進過半場,閃過厄文和哈佛德(Al Horford)防守,急停拔起砍進關鍵三分球,溜馬逆轉反超前1分,只留給塞爾提克3.4秒最後反攻,綠衫軍暫停後沒能執行戰術,歐拉迪波再見抄截守住勝利。

《ESPN》報導,歐拉迪波投進致勝逆轉三分球後,用雙手食指指著地板,說著「我的城市」,讓全場溜馬球迷轟動如雷。歐拉迪波賽後表示,球迷們非常興奮激動,但球員們相當冷靜,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

溜馬後衛D.柯利森(Darren Collison)賽後也說,今天這場勝利相當重大,讓球隊得到本季需要的士氣與能量,「我們凝聚在一起,每個人都有貢獻的時刻,對上強隊可不能失去專注,你永遠不會知道比賽何時會出現轉機。」

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說,他們今天被一支很棒的隊伍擊敗,歐拉迪波在大場面完成關鍵進球。砍進逆轉致勝三分球的歐拉迪波,此役斬獲全場最多24分,外帶12籃板3助攻,外線13投4中。

歐拉迪波用行動霸氣宣言,印第安那是他的城市。(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