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終結對拓荒者16連敗 「詹皇」卻創生涯最慘紀錄

2018/11/04 13:33

詹姆斯創下生涯最糟的正負値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今天作客拓荒者隊,靠著以朗度(Rajon Rondo)為首的替補發揮,終場以114:110收下勝利,也終結了對拓荒者隊的16連敗,雖然湖人贏球,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卻創下生涯最慘的正負値紀錄。

今天湖人隊在半場仍與拓荒者維持著1分差,第三節替補一輪猛攻,直接將比分拉開到88:73的15分領先,第四節湖人隊一度拉開到20分差,不過拓荒者沒有放棄,在比賽時間剩下1分鐘時將比分追到個位數分差,但麥基(JaVale McGee)在剩下28秒時接獲詹姆斯傳球的關鍵上籃,穩定戰局,最終拓荒者只能使用犯規戰術,但依舊無法逆轉,最終拓荒者就輸給湖人隊。

湖人替補控衛朗度今天上場繳出精采表現。(美聯社)

湖人隊這場比賽終結對上拓荒者隊的16連敗,這是他們隊史對上單一球隊的第二長連敗,最長的連敗是對上波士頓塞爾提克的18連敗。而湖人本場雖然拿到勝利,但詹姆斯的正負値-22,是他生涯最慘的紀錄,在今天以前,詹姆斯的正負値從來沒有低於-11過。

今天湖人隊詹姆斯拿下28分5籃板7助攻,朗度替補上場拿下17分10籃板6助攻,哈特(Josh Hart)替補拿到11分,祖巴克(Ivica Zubac)替補拿下9分8籃板。拓荒者隊全隊得分最高的是麥考倫(CJ McCollum)以及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他們都拿下30分,諾基奇(Jusuf Nurkic)拿下14分13籃板,「雙十」的成績。

里拉德轟下30分。(今日美國)

麥考倫(右)同樣拿下3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