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5年豪取4冠 辜仲諒恭喜Lamigo桃猿

2018/11/04 14:55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午棒協宴請4級國家棒球代表隊國手,慰勞他們的辛勞,席間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也恭喜Lamigo桃猿封王,還請桃猿選手林樺慶、賴智垣起立接受大家鼓掌。

辜仲諒說,「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要先恭喜一下Lamigo,他們在昨天封王,包括富邦、中信、統一的球員,你們都是在座小朋友的偶像,希望你們以身作則。」

中信5年前接手兄弟象,連4年闖進台灣大賽,但都無緣奪冠,被球迷戲稱「四連亞」,今年戰績墊底,反觀桃猿5年內奪4冠,堪稱常勝軍,兩隊命運大不同。

這屆亞運棒球台灣2:1扳倒南韓,爆出大冷門,辜仲諒特別感謝台灣隊教頭許順益和選手,並提到十幾年沒贏南韓了,亞運終於贏球,台灣隊從第一局就開始猛攻,南韓醒來後已太晚了。

Lamigo桃猿封王近5年豪取4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亞運台灣代表隊選手起立鼓掌。(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