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秋聯明星賽 藍鳥新秀飆167公里火球超吸睛(影音)

2018/11/04 15:25

〔記者李冠霖/台北報導〕今天秋季聯盟明星賽,東部先發投手皮爾森(Nate Pearson)屢屢投出破百英哩的火球吸引眾人目光,本場比賽皮爾森在一局的先發裡送出2次三振,被敲一支全壘打失掉1分,最快球速高達104英哩(約167.3公里)。

皮爾森今天先發一局,他先讓首棒打者Jahmai Jones擊出滾地球出局,之後再用103英哩速球三振掉Daulton Varsho,接著他面對阿隆索(Peter Alonso)投出103英哩直球,卻被擊成反方向400英呎的全壘打,根據《MLB Pipeline》指出,這球的擊球初速高達110英哩,隨後他冷靜下來,三振掉Monte Harrison。根據現場記者指出,今天皮爾森最快球速高達104英哩。

相關報導:MiLB》重砲新秀成紐約一壘新解答?阿隆索有望大聯盟出發(影音)

皮爾森是藍鳥隊在2017年第一輪第28順位選進來的新秀,目前是藍鳥農場第四名的新秀,位於百大新秀第90名。球探報告指出,22歲的皮爾森有著藍鳥農場中最好的速球以及滑球,他能夠讓速球時常保持在97至98英哩,他進職業後的首次先發甚至丟得更快,皮爾森的速球甚至能丟到三位數的水準,不過不是常態。

皮爾森今天先發投1局送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高達104英哩。(法新社)

此外皮爾森也在被選進小聯盟後繼續精進他的滑球,在被藍鳥簽下後他把滑球訓練得更加有水準,能丟到80英哩以上,這顆滑球也讓他能更好地搭配自己的火球,而目前皮爾斯的變速球水準更優於他的曲球,有機會訓練成聯盟平均左右的水準。

根據球探報告的評分,皮爾斯的速球有70分、滑球55分、曲球45分、變速球50分、控球45分,總體55分。

皮爾森今天在秋季聯盟明星賽先發。(法新社)

目前球探對於皮爾森疑慮在於他的耐投度,因為他的右手肘高中時曾植入螺絲,不過他在之後的比賽都非常健康。球探指出,只要他能保持健康,皮爾森就有大聯盟三號先發的水準,如果他能把他的第二變化球以及球的控制力練得更好,那他就有可能往更高的水準邁進。

皮爾森今年在秋季聯盟先發4場,投11.1局,被敲19支安打,送出16次三振、11次保送,失掉14分責失分,WHIP高達2.65,防禦率11.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