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超級四分衛對決 愛國者布雷迪擊敗包裝工羅傑斯(影音)

2018/11/05 14:34

布雷迪與羅傑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週日美式足球夜最後一場是兩大超級四分衛、包裝工隊的羅傑斯(Aaron Rodgers)與愛國者隊的布雷迪(Tom Brady)同場較勁。愛國者終場以31:17擊敗包裝工。

由於身處不同聯盟的關係,美聯的愛國者要四年才能與國聯的包裝工對戰,因此這場比賽在賽前就相當受到矚目。今天布雷迪傳35球成功22次,送出294碼,有傳出一次達陣,傳球評分99分;而羅傑斯傳43次僅成功24次,但有兩次達陣,傳球評分89.2分。

比賽一開始愛國者隊在第一波進攻就靠著懷特(James White)的衝球成功達陣,這場比賽他一共拿下兩個達陣。而包裝工也在上半場結束前五分鐘由亞當斯(Davante Adams)接球拿下第一個達陣,而第三節葛拉罕(Jimmy Graham)成功接獲羅傑斯的15碼傳球達陣為球隊追平。雙方在前三節打完戰成平手。

不過包裝工隨即屢屢發生犯規和失誤,先是在達陣線前一碼三檔時,包裝工角衛Bashaud Breeland干擾傳球犯規,不過愛國者最後無功而返。在下一波進攻在愛國者隊要棄踢時,包裝工Robert Tonyan對踢球員衝撞犯規,讓愛國者又拿到一波首攻,可惜的是愛國者依然沒靠這個犯規拿下分數。

輪到包裝工進攻時跑衛Aaron Jones在衝球時發生掉球失誤,讓愛國者撿走並從掉分危機中擺脫,再靠著艾德曼(Julian Edelman)一記37碼的傳球在內成功達陣,突破平手僵局。隨後又在比賽終了前7分鐘在靠著戈登(Josh Gordon)的55碼接球成功達陣。

艾德曼的傳球:

戈登的達陣:

終場愛國者以31:17擊敗包裝工,本季戰績來到7勝2敗,而包裝工目前則是3勝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