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中職聯隊今赴日 朱俊祥遞補賴鴻誠

2018/11/05 15:30

中職聯隊今啟程前往福岡備戰。(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機場報導〕中職球季甫落幕,中職聯隊馬不停蹄,在總教練黃甘霖帶領下,今天下午搭機前往日本福岡,備戰7日在福岡巨蛋展開的台日交流賽,啟程前再度換將,富邦悍將左投賴鴻誠因傷辭退,改由桃猿右投朱俊祥遞補,且野手再加1人,補進悍將于孟馗,從原本24人增為25人。

黃甘霖表示,賴鴻誠手傷,因時間緊迫,改換朱俊祥,加上整體佈局希望多個內野手,再補上于孟馗,以便調度。

日本武士隊則由稻葉篤紀領軍,陣容堅強,包括首次參加台日對抗賽的洋聯打擊王柳田悠岐、靠阻殺寫紀錄的日本大賽MVP甲斐拓也、單季47轟的洋聯全壘打王山川穗高、洋聯防禦率王岸孝之、央聯救援王山崎康晃、本季16勝的洋聯勝投王多和田真三郎等人,星光熠熠。

猿隊投手朱俊祥加入中職聯隊,取代因傷退賽的賴鴻誠。(記者郭羿婕攝)

台日兩隊明天都將在福岡巨蛋練球,此次交流賽也是為「日美野球」系列賽拉開序幕,日本隊11月9至15日將與大聯盟明星隊進行6連戰,而大聯盟明星隊8日也會先在東京巨蛋和讀賣巨人交手「暖身」,由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督軍。

其中,33歲岸孝之是這次日本隊最年長投手,日媒預估9日登場的日美野球開幕戰,最有可能派他先發。

桃猿守護神陳禹勳。(記者郭羿婕攝)

交情超好的王威晨(左)和郭阜林合體。(記者郭羿婕攝)

★中職聯隊名單
投手10人:鄭凱文(兄弟)、江辰晏、林子崴、陳韻文、施子謙、邱浩鈞(統一)、黃子鵬、陳禹勳、吳丞哲、朱俊祥(桃猿)

捕手3人:林泓育(桃猿)、黃鈞聲(兄弟)、林祐樂(統一)

內野手8人:王勝偉、王威晨(兄弟)、郭永維、余德龍、陳俊秀、朱育賢(桃猿)、郭阜林(統一)、于孟馗(悍將)

外野手4人:潘武雄、陳傑憲(統一)、藍寅倫(桃猿)、陳子豪(兄弟)

悍將于孟馗最後一刻加入中職聯隊。(記者郭羿婕攝)

★日本武士隊名單

投手15人:岸孝之、松井裕樹、高梨雄平(樂天)、大瀨良大地、岡田明丈(廣島)、上澤直之(火腿)、東濱巨、高橋礼(軟銀)、多和田真三郎(西武)、山崎康晃、濱口遙大(DeNA)、佐藤優、笠原祥太郎(中日)、成田翔(羅德)、岩貞祐太(阪神)

捕手3人:森友哉(西武)、會澤翼(廣島)、甲斐拓也(軟銀)

內野手7人:山田哲人(養樂多)、岡本和真(巨人)、田中廣輔、菊池涼介(廣島)、外崎修汰、源田壯亮、山川穗高(西武)

外野手4人:田中和基(樂天)、柳田悠岐、上林誠知(軟銀) 、秋山翔吾(西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