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灣棒球魂傳承經典賽 11/11嘉義開打

2018/11/05 17:24

藍文成(左)、陳昭安(左2)、李憲宗(右2)受邀參加記者會。(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與嘉義市政府合作,11月11日將在嘉義市棒球場,舉辦「台灣棒球魂 Naluwan@KANO 百年傳承經典賽」,由嘉義大學(象徵KANO)和台東大學(象徵Naluwan)進行對抗賽,也邀請台灣東、西兩大系統的老中青3代球星,一同傳承棒球。

今傳承賽記者會,邀請年近80歲的前華南銀行棒球隊強投李憲宗、曾以6局18次三振完全比賽威震威廉波特的陳昭安,和職棒三商虎創隊元老藍文成出席。

陳昭安日前希望將威廉波特18K紀錄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但被以「紀錄無法打破」為由婉拒,他說,更珍惜的是,去年被大聯盟選中成為LLB十大傑出運動員之一。

陳昭安也透露,今年起他投入台中地區幼兒棒球運動,「想幫助棒球變得普遍化、讓孩子有興趣,也希望家長一起,週末的時候一起和孩子同樂。現在強調快樂打球,但要有基本,打起來才會快樂。」

1111Naluwan@KANO賽100年傳承經典賽前記者會 現場展示文物。(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