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換教頭拚冠軍 雙洋將桑尼、湯瑪斯今亮相

2018/11/05 18:38

桑尼(中)及呂政儒(右)湯瑪斯(左)三人是裕隆新賽季的主力得分手。(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週三在彰化體育館展開熱身賽,上季例行賽龍頭裕隆今日在自家球場公開「雙洋將」桑尼、湯瑪斯,兩人將與「男模」呂政儒共同擔綱得分箭頭,率領裕隆重返冠軍榮耀。

裕隆上季雖贏得例行賽第1,卻在季後賽次輪不敵富邦勇士,使得執行教練魏永泰交出兵符,改由李啟億接任。李啟億自認接下兵符後,仍有許多不足之處,像是臨場調度等都還有待進入狀況,他最大希望是主力球員能保持身體健康,在季後賽打出最佳競爭力,才有機會挑戰總冠軍。

裕隆新領隊孟慶杭(左)與新任執行教練李啟億。(記者林岳甫攝)

隨著SBL將進入雙洋將時代,裕隆找來巴勒斯坦籃球英雄205公分的桑尼,他曾在2015年亞洲錦標賽率巴國扳倒菲律賓。他上季以亞洲外援身份效力中國CBA廣州龍獅,場均貢獻21.2分、11.7籃板及1.1顆三分球,是名可裡可外的洋將。他透露,來台前曾向隊友陳盈駿打探台灣籃球的消息,現階段發現球隊速度很快,正是他最愛的球風。

至於裕隆小號洋將挑選195公分的湯瑪斯,他今年代表加拿大來台打瓊斯盃,因留有大鬍子被稱為「加國哈登」。李啟億透露,桑尼、湯瑪斯來台時間尚短,屆時將在熱身賽透過以戰養戰,使兩人快速融入球隊。

呂政儒。(記者林岳甫攝)

周士淵。(記者林岳甫攝)

胡凱翔。(記者林岳甫攝)

桑尼。(記者林岳甫攝)

湯瑪斯。(記者林岳甫攝)

郭昭男。(記者林岳甫攝)

周柏臣與李德威(右)。(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