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16季元老」周士淵左膝快毀 明年當老爸也要拚復出

2018/11/05 20:52

周士淵(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SBL將邁入第16季,聯盟僅達欣林冠綸、台銀陳順詳從首季戰到此時此刻,另一位是裕隆射手周士淵。不過,他5月底進行左膝關節鏡手術,恐怕要到明年3月才能歸隊,這段期間將先在場下傳承經驗,同時會努力復健,期待可以提前歸隊。

裕隆新任執行教練李啟億透露,保守估計周士淵得在明年3月才能歸隊,只能期待替補席的盧冠良、郭昭男及新加入的林力仁能挺身而出。

34歲的周士淵在SBL征戰16季,左膝已兩度動刀治療,他笑說,「其實我的左膝快毀了。」他在5月底進場維修,即使術後5個月,現階段可進行強度低、無對抗性訓練,教練團也不願趕鴨子上架。

周士淵自認距離回到場上的狀態確實有差距,但醫生判定此階段應能慢跑,目前他能進行簡單衝刺,代表恢復進度超前,希望能趕在明年農曆過年前歸隊。

值得一提的是,周士淵新賽季除了要趕緊歸隊,他也將邁入人生下個階段,而老婆大人目前更懷有5個月身孕,確定是女兒,屆時他將成為「奶爸射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