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驚!西班牙「蠻牛」動刀 再退年終總決賽

2018/11/06 08:16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再度因傷退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飽受傷勢困擾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 Nadal),10月就退出中國公開賽、上海名人賽以及巴黎大師賽,也跌下球王寶座,沒想到今又傳壞消息,納達爾因腳踝傷勢,ATP(職業男網總會)年終總決賽確定退賽。

納達爾今年飽受傷病困擾,先前的美網他就因膝傷在四強戰退賽,台維斯盃也未能登場,10月已退出多項比賽,原計畫參加上月底的巴黎大師賽,最後卻又因腹肌拉傷告吹,讓坐二望一的「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得以超車,重返球王寶座。

納達爾發言人Benito Perez-Barbadillo稍早發出新聞稿,宣布納達爾因為腳踝傷勢影響,將正式退出將於台灣時間11月12日起在倫敦舉辦的 ATP年終總決賽,並利用這段時間進行手術,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美國長人伊斯納(John Isner)則將遞補出賽。

納達爾稍早也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表示,對他來說這是個相當艱難的賽季,健康的時候自己的表現都十分出色;但是在因傷困擾時卻也十分痛苦,他也盼望在成功動完手術後,自己能夠以全新的面貌和健康的狀態迎接下個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