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要簽哈波還是馬查多 總管「現金人」這樣說

2018/11/06 09:03

洋基總管凱許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今年冬天將有巨額的薪資空間可以操作,不過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還是對於球隊的補強人選不願多談。

凱許曼表示:「我將觀看自由球員市場。我不打算說要簽誰、或是什麼時候,我們會慎審在自由市場上或是交易目標與所需要的花費。」

凱許曼:「我們盡所能的加強我們的投手陣容,這好像是每年的例行事務了。我們將評估自由球員的價格、以及明智地交易,讓我們能在現有的陣容上更進步。」

被問到豪華稅的問題,凱許曼回應:「我們的目標始終是有效益地贏得總冠軍。但我們的團隊薪資仍然很高,儘管我們去年不用繳豪華稅,但我們仍然是聯盟中的高薪團隊之一。」

談到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一些爭議舉動是否會影響洋基簽下他的意願,凱許曼只回應:「每年你都有需要確定市場上有哪些適合球隊、以及哪些是不適合的對象,我們將做出這些決定,並採取相對應的行動。」

另外哈波的到來是否會讓外野陣容更擁擠?「任何事情我都會考慮。我們必須保持開放態度,我們總是希望球隊逐步改進或顯著升級。」凱許曼說,「如果有一個位置能變得更好,即使外野陣容現在看起來很好,我仍然會對外野手保持開放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