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總管凱許曼開金口 想簽回沙巴西亞、哈普

2018/11/06 11:41

沙巴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首要任務是加強先發輪值的洋基隊,今天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明確表示,想簽回38歲的老將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以及36歲的哈普(J.A. Happ),確保明年的先發戰力。

效力洋基10年的沙巴西亞今年9勝7敗,防禦率3.65,季中交易來的哈普轉隊後則是繳出7勝0敗,防禦率2.69,相當優質。凱許曼說:「不只他們想留在洋基,我們也是這麼打算的。」

哈普。(資料照,美聯社)

他並透露,洋基還有打算在自由市場簽下至少一位以上的投手。

在紐約長大的響尾蛇強投孔賓(Patrick Corbin)今年進入自由市場,以及印地安人開放聽取陣中強投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以及克魯伯(Corey Kluber)的報價,外界認為洋基會對這3人十分感興趣,對此凱許曼沒有把話說死。

「我會觀望全局以及整個自由市場,我們都會評估,但不會告訴你將在什麼時候簽下誰。」凱許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