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被踢爆隊員年齡造假 中國VG戰隊遭禁賽處分

2018/11/06 15:32

中國電競VG戰隊選手linshu(右1)遭檢舉年齡造假,不只自己被禁賽半年,其他三位隊友也被拖下水。(取自VG戰隊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LPL的戰隊 iG(Invictus Gaming)上週才在《英雄聯盟》世界賽,拿下LPL史上首座冠軍,讓掀起中國電競旋風,不過另一支中國電競戰隊VG(Vici Gaming)卻有成員遭踢爆在射擊大逃殺類型遊戲《絕地求生》謊報年齡參賽,全隊不但得一起接受禁賽處罰,S2級別的晉級名額也遭取消。

最有影響力的PCPI(PUBG CHINA PRO INVITATIONAL )絕地求生邀請賽中,來自中國知名電競戰隊VG的選手VG_linshu遭人檢舉年齡有造假的嫌疑,而PCPI在接獲舉報並查證後,認定VG_linshu提供的個人資料造假,不符選手註冊規定,經內部討論後,決定對VG戰隊和VG_linshu選手個人分別處以3個月和6個月的禁賽處分。

而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一片譁然,畢竟VG戰隊可說是相當具有歷史的隊伍,也有涉足《英雄聯盟》、《Dota2》等多項電競遊戲,歷年來也取得不少佳績。這次大賽在32支隊伍中排第9名,原被看好成代表中國隊參加國際賽事,但如今遭禁賽,不但前功盡棄,隊伍中的其他選手連帶也被拖下水。

而此次出包的選手VG_linshu是《絕地再生》戰隊的主力戰將,卻因未滿18歲不符合參賽標準,VG俱樂部為了取得好成績,心存僥倖偽造資料,才導致禁賽惡果。

事後VG戰隊在官網表示,願意接受主辦方的處罰,所有的責任都由俱樂部承擔,但依然提起上訴,希望官方可以對VG_linshu從寬處理,認為半年的禁賽隊這位年輕的選手來說實在太過嚴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