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雙方都派23歲左投 江辰晏最熟森友哉

2018/11/06 16:14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江辰晏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福岡報導〕台日交流賽將於台灣時間明天下午5時15分開打,兩隊今天公布先發投手,都以23歲左投應戰,由獅隊江辰晏對上中日龍笠原祥太郎。

這是江辰晏進職棒後首度對戰日本隊,他非常期待:「日本隊選球、攻擊都比一般打者仔細,所以要比較謹慎投,他們棒子也黏,不太好三振。」

江辰晏將和同樣來自獅隊的捕手林祐樂搭檔,延續季後賽的手感,投幾局就看教練安排;至於對戰策略,他說:「聽捕手的就好,我們都會搭配,平常怎麼丟,比賽就怎麼丟。」

提到最有印象的日本隊打者,江辰晏馬上想到同齡的西武捕手森友哉,兩人都打過2013年U18世界盃棒球賽。江辰晏說:「只對森友哉比較有印象,他跟我們同屆,強打少年耶!」

中職聯隊中午到福岡巨蛋練球後,下午換日本武士隊練習,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也宣布,明天由笠原祥太郎先發,稻葉說:「在國際賽,左投非常重要,笠原的優勢是變速球,也想觀察他在國際舞台上的能力到何種程度。」

笠原首度入選國家隊,他表示,當初得知被選到時非常驚訝,也從未對過台灣,對台灣選手並不了解,「明天全力以赴,希望能把狀況調整好,讓比賽節奏順暢,這是我的目標。」

日本隊先發投手笠原祥太郎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江辰晏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江辰晏進職棒後首度對戰日本隊。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