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對穀保敲安、飆K 僑泰球員畢生難忘

2018/11/06 16:42

僑泰遲駿霖投出生涯最快的132公里球速,還讓穀保林子崴揮棒落空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僑泰中學今天雖然在黑豹旗32強賽被穀保家商5局扣倒,林益名和謝家瑋各擊出1支安打,遲駿霖投出1次三振,他們都表示將會終身難忘。

遲駿霖投出生涯最快的132公里球速,第4局登板用1個130公里的直球讓穀保林子崴揮棒落空三振。遲駿霖,雖然當時已經大幅落後,投手還是用表現出霸氣,能夠三振甲組球隊,感覺就是爽。

一般社團球隊很少看到130公里的球速,其實遲駿霖在甲組球隊新社高中打到高一才轉學到僑泰。遲駿霖表示,當時覺得自己的實力和頂尖的甲組球員還是有一段落差,想要學個一技之長,就轉到僑泰念汽修科技能班,高三這一年已經開始在修車廠實習,畢業就會開始上班,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繼續打乙組球隊。

林益名第3局打出反方向的右外野平飛安打,是僑泰第1個上壘的球員,2出局後靠著謝家瑋的德州安打跑上三壘,可惜並未能攻下分數。

僑泰3連勝晉級32強,林益名和謝家瑋前3戰都有安打,但是能夠從青棒強權穀保手中敲安,他們都表示格外開心,感覺完全不一樣,可以說是人生最重大的1支安打。

謝家瑋敲出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林益名敲出僑泰第一支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僑泰高璿騰刺殺穀保盜壘的林吳晉瑋。(記者林正堃攝)

僑泰捕手張彥衡完成盜壘阻殺。(記者林正堃攝)

穀保投手岳政華。(記者林正堃攝)

岳政華單場猛打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