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沒有要找王柏融!羅德簽下「重量級」洋砲

2018/11/06 18:31

瓦加斯擁有大聯盟4年資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千葉羅德隊否認王柏融是補強對象後,一度傳出要網羅在大聯盟轟出344發全壘打的「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但目前並沒有進一步消息,而是率先簽下波多黎各的洋砲瓦加斯(Kennys Vargas)。

羅德今年以59勝81敗3和、太平洋聯盟排第5作收戰績不振,打擊火力無疑是一大隱憂,單季534打點排名聯盟倒數,其中78發全壘打更是日職12隊最少,羅德季末積極補強,就是希望能夠提升打線火力,力拚明年賽季。

今天羅德隊先在官方推特賣關子,拋出新洋將資訊讓球迷猜想,給了「196公分、133公斤」2個線索,讓不少網友都聯想到樂天被禁賽的墨西哥籍洋砲阿馬達(Japhet Amador),不過,稍早羅德隊揭曉答案,正式公佈簽下28歲「重量級」的瓦加斯。

瓦加斯大聯盟資歷4年都效力雙城隊,一共出賽236場、35發全壘打,繳出0.252的打擊率,主要守備位置為指定打擊以及一壘,今年瓦加斯都在小聯盟出賽,144場轟出21發全壘打、打擊率0.246。

談到新賽季轉戰羅德隊,瓦加斯也相當期待:「真的很高興能跟球隊達成簽約共識,過去就有聽聞日本職棒的水準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