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未踢先嗆聲!紅星主帥:「球迷會好好招待利物浦」

2018/11/06 21:56

紅星主帥米洛耶維奇。(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小組賽第4輪即將在明凌晨登場,首場由利物浦與貝爾格勒紅星打頭陣,不過賽前紅星主帥米洛耶維奇(Goran Milojevic)就率先放話:「主場球迷會好好招待利物浦。」

記者會上談到對決利物浦的感想時,米洛耶維奇說:「這場比賽對紅星、貝爾格勒與塞爾維亞來說都是一件大事。世界上最有名氣之一的俱樂部即將到來,這會是一場盛事。雖然我們被分在艱困的C組,但我們會全力以赴。」

至於紅星主場的氣氛,米洛耶維奇表示:「每個人都知道在我們主場比賽的感覺,客隊沒有人會感到愉快,我認為利物浦也是一樣的。我們曾在安菲爾德踢球,但利物浦的球迷跟我們相比差太多了。我想,我們的球迷會好好『招待』利物浦。」

貝爾格勒紅星的球迷向來以「熱情」聞名,先前就有球迷將煙火與雜物擲入球場,結果遭到歐洲足總懲處。除此之外,球迷入侵球場、放火燒座椅與破壞球場設施等新聞也時有所聞。

紅星主場球迷。(取自網路)

紅星主場球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