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六屆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 第4站台南起跑

2018/11/07 10:45

第六屆國際聽障自由車環賽第4站從台南市政府前出發。(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第六屆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於4日至11日展開為期8天賽事,全球11國31名選手較勁,第4站今天早上從台南市政府出發,終點為屏東墾丁社頂公園。

第4站於上午9時30分由台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献明揮旗後起跑,除了31名聽障選手,另有14隊聽人選手一同挑戰。

比賽隊伍從市府前的南島路出發後,接中華西路、健康路、南門路、國民路、大同路2段,再由省道台1線進入高雄市,前往終點屏東墾丁社頂公園,全程165公里。

台南市今天清晨霧霾籠罩,比賽開始前雖已散去,但空氣品質依然不佳,主辦單位無奈地說,比賽無法暫停,但已提醒選手注意,途中不少選手也以面罩防護,此外,隨行醫護人員也會加強關注選手們的身體狀況。

第六屆國際聽障自由車環賽第4站從台南市政府前出發。(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