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72碼達陣宣判對手死刑 湯瑪斯獲選本周最佳好球(影音)

2018/11/07 15: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官網在稍早選出了本週最精彩的15大好球,第三名是公羊隊跑衛布朗(Malcolm Brown)在關鍵的三檔接到球並閃過對手飛撲而來的擒抱,讓自己依然平衡留在場內並成功推進到達陣區得分。

第二名是北卡羅來納黑豹隊的近端鋒奧爾森(Greg Olsen),他在第二節用單手神乎其技似的接獲了來自四分衛牛頓(Cam Newton)的傳球,讓球隊在上半場就攻下5個達陣。最後球隊也以42:28擊潰坦帕灣海盜。

第一名湯瑪斯在對上被稱為「宇宙羊」的超級強隊公羊的比賽中,一共接了令人瞠目結舌的211碼,共15次作為傳球目標、成功接到12球為全場最高。這次在第四節接獲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的72碼傳球也為聖徒將分差拉開到10分,最後成功赢了開季以來未嘗一敗的公羊。

完整15大好球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