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重返夏洛特 老戰友沃克舉動「超有愛」

2018/11/07 17:00

林書豪(左)替補上陣攻下全隊最高19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踢館黃蜂主場之戰,這是林書豪本季首度回到夏洛特,過去的老戰友沃克(Kemba Walker)還在賽前熱身時和他攀談敘舊,做出「超有愛」動作!

林書豪2015-16年曾效力黃蜂,當時他與沃克並肩作戰,一共打了78場,平均上場時間26.3分鐘,4成12的投籃命中率,可以攻下11.7分外帶3助攻3.2籃板,待在夏洛特一個賽季的林書豪,之後轉戰籃網,今年則輾轉來到老鷹。

林書豪今天回到熟悉的老東家主場,過去一同奮戰的隊友沃克在賽前熱身時還特別找他聊天,許久沒碰面的2人握手致意,林書豪還在IG限時動態發文,感謝老戰友的熱情歡迎,而網友也直呼這畫面「超有愛」。

林書豪此戰從板凳出發打不滿20分鐘,繳出9投7中全隊最高19分的高效率表現,而沃克則拿下全場最高29分,老鷹以102:113不敵黃蜂,吞下近5戰第4敗。

林書豪和老戰友沃克賽前握手致意。(取自林書豪IG限時動態)

不只賽前,賽後林書豪也與沃克擁抱致意。(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