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巨人挖角道奇總管薩帝 期盼明年重返榮耀

2018/11/07 17:40

巨人隊新任棒球事務總裁薩帝(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今日宣布將聘任道奇隊的GM薩帝(Farhan Zaidi)成為巨人隊的棒球事務總裁。薩帝在道奇隊總共待了四年,而道奇隊在他任期內共打進兩次的世界大賽。

《ESPN》報導,巨人隊認為薩帝是一位對於棒球知識豐富且擁有成功經驗的一位GM,是帶領巨人隊前往下一個篇章最好的人選。

薩帝將重返南加州,在他為道奇隊工作前他是運動家隊的助理GM,而他對於加入巨人隊感到興奮,「我從小看著巨人隊的比賽長大,同時我也對於他們的球隊文化感到尊敬和讚嘆,我對於有這個機會加入巨人隊感到興奮,而我已經準備好開始工作了!」

巨人隊在九月因戰績不佳開除了原有的GM艾文斯(Bobby Evans),今年的戰績僅73勝89敗,九月5勝21敗的戰績更是全聯盟最差。

巨人隊希望能在薩帝的帶領下重回季後賽,在五年三冠的耀眼成績後,他們已經連續錯過兩次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