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觀察笠原國際賽表現 日本監督透露今日投手安排

2018/11/07 17:56

日本隊先發投手笠原祥太郎。(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交流賽今天在福岡巨蛋正式點燃戰火,兩隊都派出23歲左投應戰,中職聯隊推出江辰晏,而日本武士隊則是笠原祥太郎,此戰他只投2局就退場,而其實監督稻葉篤紀賽前接受日媒採訪時透露今日計畫,預計該場會安排7位投手輪流上場投球。

笠原祥太郎本季出賽20場拿下6勝4敗、防禦率4.14,這是他首度入選日本國家隊,稻葉監督昨天接受日媒《體育報知》採訪時表示,「變速球是笠原的優勢,想觀察他的拿手武器在國際賽是否適用。」

稻葉監督另外提到,預定有6名投手在該場比賽會輪流上陣,包括橫濱DeNA隊的濱口遙大及山崎康晃,阪神虎的岩貞祐太、羅德的成田翔、中日龍的佐藤優、樂天的高梨雄平。

笠原此戰投2局花了34球,被敲1支安打送2次三振,沒有失分,第3局由濱口接替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