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藍寅倫、陳俊秀開轟 中職聯隊1分險勝日本

2018/11/07 20:22

中職聯隊贏球。(中職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交流賽今天在福岡巨蛋開打,中職聯隊靠藍寅倫三分砲在內,第5局灌進5分,陳俊秀也轟陽春砲,投手群前8局沒讓對手得分,日本隊在9局下連追5分,不過終場中職聯隊以6:5險勝日本隊。

中職聯隊前4局只敲1安,第5局日本隊換上左投第三任投手岩貞祐太,中職聯隊開啟大局,朱育賢敲安、並靠王勝偉犧牲短打上二壘,王威晨敲左外野安打,中職聯隊攻占一、三壘,郭永維、陳傑憲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藍寅倫轟出三分砲,中職聯隊單局灌5分。

先發投手江辰晏首局連續解決秋山翔吾、源田壯亮,對山田哲人投保送,他讓山川穗高敲內野飛球出局,日本隊留下殘壘。接著江辰晏在第二局、第三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

施子謙第4局換投球,他連續解決6名打者,封鎖日本隊打線。中職聯隊前兩任投手表現優異,前5局讓日本隊打線沒敲敲安、得到分數。

陳俊秀在第8局敲陽春砲再添分,中職聯隊在第9局換陳韻文關門,卻被日本隊田中廣輔二壘安打、山田哲人適時安打攻下1分,日本隊之後1出局攻占滿壘,陳韻文及時三振甲斐拓也,上林誠知敲投手前軟弱滾地球,陳韻文第一時間沒接好形成失誤,接著又對田中和基投保送,讓日本隊再添2分。

中職聯隊換鄭凱文登板,外崎修汰敲中間方向飛球形成帶有2分打點安打,田中廣輔遭到三振,終場中職聯隊以1分之差險勝。

中職聯隊投手方面,先發江辰晏投3局用40球,面對10名打者,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投出1次保送;施子謙後援2局投了26球,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吳承哲、邱浩鈞、陳禹勳各投1局無失分,陳韻文投0.2局失5分1分自責,鄭凱文0.1局無失分。

中職聯隊共敲11支安打,藍寅倫有一發三分砲,陳俊秀單場2安包含一發陽春砲,郭永維有2安1打點,王威晨2安打。

藍寅倫敲三分砲。(中職聯盟提供)

陳俊秀。(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林泓育。(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朱育賢。(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郭永維。(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