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藍寅倫開轟震撼日本 目標是柳田悠岐

2018/11/07 22:08

藍寅倫 (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交流賽今天在福岡巨蛋開打,中職聯隊靠著藍寅倫三分砲在內,單局灌5分大局,終場以6:5險勝日本隊。賽後藍寅倫表示,全隊都想要贏球,卯足全力,也盼自己能成為像軟銀強打柳田悠岐的選手。

藍寅倫說,大家都想要求勝,也知道日本隊不好打,全隊卯足全力。他說,來日本之前,全隊都抱著贏球的心態,大家的企圖心很強,學長帶學弟,在休息室帶著氣氛,好好去打球。

藍寅倫表示,自己在台灣會關注日職比賽,狀況不好的時候,會揣摩日本的打者姿勢、動作,「他們的實力一直在我們之上,我們要做的是好好努力練球,想盡辦法贏得比賽。」

被問到要成為什麼樣的選手?藍寅倫說,希望成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盼能像柳田悠岐一樣,屬於能跑、能打、能轟的打者。

藍寅倫也表示,日本隊先發投手笠原祥太郎表現很好,變化球很像直球,下墜非常快。

柳田悠岐。(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柳田悠岐。(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