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準備厚實牛棚戰力 米勒可能重返紐約?

2018/11/08 08:47

米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紐約大都會對成為自由球員的印地安人後援大將米勒(Andrew Miller)有興趣。

米勒目前已經33歲,去年因肩傷、膝傷所困整季只出賽37場,是近五年新低。而米勒的表現也有所下滑,自責分率4.24/三振保送比2.81,都比起去年的1.44/4.52衰退不少。

而根據紐媒透露,大都會有意簽下大咖的後援投手,包括紅襪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洋基的布里頓(Zach Britton)等人。而新任總管范瓦格恩(Brodie Van Wagenen)先前也提到,要為大都會的牛棚增添一些重要人手。

去年大都會的牛棚自責分率4.94排在大聯盟倒數第三,若是米勒能在大都會擺脫傷病困擾並重拾身手,那將會是對大都會牛棚的一大挹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