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陳禹勳國旗偷插口袋挺台灣 中職英雄今午抵台

2018/11/08 09:16

陳禹勳將我國國旗插在口袋中帶上場。(取自陳禹勳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交流賽中職聯隊昨在福岡巨蛋以6:5擊敗日本,其中陳禹勳第8局登板後援,投1局無失分,近幾年國際賽和交流賽1分未失,防禦率還是完美的零,而他昨晚偷偷將我國國旗插在口袋中帶上場,雖然最後被日方發現,趁著現場關燈摸黑拔走,但他賽後在個人粉專放上這張照片,除了讚美對手、隊友,也搞笑寫下:「我的口袋什麼都有。」

英特爾極限高手盃大賽(IEM)日前正在舉行2019 Katowice ESEA的資格賽,台灣隊在CS:GO項目拿下了第1勝,卻因為國籍未選中國,而被判取消資格。

台日交流賽雖不是正式國際的大賽,但依循奧會模式,賽前僅能適用中華奧會會旗、播放國旗歌,了聲援電競被判失格的台灣選手們,陳禹勳昨晚自帶國旗上場,最後被日方工作人員低調收走,不過他仍在個人粉絲團上寫道標註「台灣、CS16比1、我們也贏日本」,為發聲台灣電競選手發聲。

陳禹勳昨先後發了兩篇貼文,第一篇強調「台灣犬不是肉腳」,特別提到CS今天以16比1勝出,賽後第二篇先感謝世界最強隊棒球隊之一日本武士隊的邀請,不過他也表示心目中真正最強的是台灣隊隊友,謝謝大家打出了讓人感動的比賽,最後他也不忘搞笑標註「台灣最強、我的口袋什麼都有。」

而凱旋返國的中職聯隊,今天將搭乘華航CI111班機,於中午12點30分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陳禹勳。(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