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雙喜臨門! 生涯首度獲選最佳防守球員

2018/11/08 09:57

查普曼生涯首度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威爾森防守獎得主今天出爐!運動家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生涯首度奪下最佳防守球員,而響尾蛇第二度獲選為年度最佳防守球隊。這也是查普曼繼生涯首座金手套肯定後,再度奪下防守獎項的肯定。

大聯盟今公布的年度最佳防守9人,得獎依序為投手響尾蛇賽揚名投「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水手捕手祖尼諾(Mike Zunino)、勇士一壘手佛里曼( Freddie Freeman)、洛磯二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運動家三壘手查普曼、天使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紅襪右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光芒中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 、皇家左外野手戈登( Alex Gordon),其中只有基爾梅爾並未獲得本屆金手套青睞,美聯中外野手金手套得主是紅襪外野手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

25歲的查普曼本季在攻守表現俱佳,打擊繳出24轟、68打點和2成78的生涯單季代表作,而本季鎮守三壘1273.2局僅發生20次失誤,守備率達0.959,助殺331次在全聯盟三壘手中居冠,防守WAR值3.5高居美聯第一,防守防禦點(DRS)高達29分領先群雄,成功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

威爾森防守獎得主:

一壘手:佛里曼(勇士,第1次)

二壘手:拉梅修(洛磯,第3次)

游擊手:西蒙斯(天使,第5次)

三壘手:查普曼(運動家,第1次

左外野:戈登(皇家,第3次

中外野:基爾梅爾(光芒,第2次)

右外野:貝茲(紅襪,第2次

投手:葛蘭基(響尾蛇,第2次)

捕手:祖尼諾(水手,第1次

年度最佳防守球隊:亞利桑那響尾蛇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