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職聯軍轟炸福岡巨蛋 日網友讚嘆:台灣太強!

2018/11/08 13: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戰限定的台日交流賽,中職聯軍靠著藍寅倫3分彈和陳俊秀陽春砲,攜手轟炸福岡巨蛋,加上江辰晏、施子謙前五局讓日本武士一籌莫展,讓日本網友忍不住讚嘆,「台灣隊真的不能小覷!」

中職聯隊昨晚轟炸福岡巨蛋,藍寅倫在第5局轟出3分砲,再次震撼日武士。(中職提供)

陳俊秀8局上追加陽春全壘打,讓中職聯隊拉大勝分差。(中職提供)

中職聯隊昨一路壓著日本隊打,尤其5局上換上阪神左投岩貞祐太後,靠著郭永維、陳傑憲適時安打先拿2分,藍寅倫再補上左外野反方向3分全壘打,一口氣灌進5分。

扛第3棒的陳俊秀第8局也轟陽春砲,加上投手群封鎖日本打線,前8局只讓對手擊出1安、無失分,讓日本鄉民哀鴻遍野,除了怒批岩貞祐太不爭氣,也有許多人誇獎「台灣也太強!」、「台灣最近很強,以後不能再小看他們」、「岩貞很爛沒錯,但台灣打者真的很厲害」,也有日本球迷搞笑的說:「台灣人:日本巨蛋是不是太小」、「台灣隊這戰根本強過阪神虎」。

日本鄉民讚嘆台灣太強,未來不能再小看台灣。(取自網路)

日本鄉民讚嘆台灣太強。(取自網路)

日本網友搞笑表示台灣這一戰的表現贏過版神虎。(取自網路)

日本鄉民稱讚台灣打者有夠厲害。(取自網路)

日本鄉民讚嘆台灣太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